close

星期六失眠了一夜...
隔天得到的結果果然如預期中發生...
我還真該慶幸你那101招的發飆模式...
讓我可以做好心理建設...
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逆來順受...
這一切只能歸咎於為人子女的悲哀吧...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孝順...
但該做的我相信自己一樣也沒少...
如今又被你貶的一文不值...
除了無言我還能說什麼...
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你當天的嘴臉...
我真的好累喔...
頭上的烏雲怎麼都飄不走...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快樂...
總在一瞬間消失無蹤...
哀~
為什麼人生可以這麼痛苦...


 


昨天哭的點其實是因為你爸媽叫你帶給我吃的水蜜桃...
星期日低氣壓了一整天...
聽到你這麼說突然有一股暖流流過...
卻也加深了我的心酸...
一想到你的家人有好東西時總會想到我...
而我的爸爸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真的好令人鼻酸喔...


 


北鼻是善良的好孩子...
希望我可以在你們帶給我的溫暖中得到些許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