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北鼻ㄉ懷裡大哭ㄌ一場...

就像老弟說ㄉ我果然是ㄍ軟弱派ㄉ...

可能就是覺ㄉ太委屈ㄌ...

更不曉得自己為啥要被糟蹋成這樣...

我也是有自尊ㄉ阿...

只是我ㄉ自尊不值錢...

每次想著北鼻對我ㄉ好...

就讓我覺ㄉ自己很可悲...

為什ㄇ跟我沒有血緣關係ㄉ他可以為我做這ㄇ多...

而我ㄉ爸爸不愛我就算ㄌ...

卻還要如此傷害我...

我真ㄉ不懂ㄟ...

就因為你是長輩...

我ㄇ就該任你辱罵ㄇ...

每次想著想著都讓我悲從中來...

北鼻ㄉ胸膛包容著我...

希望我可以就這ㄇ躲在你ㄉ懷抱裡...

什ㄇ都看不見、什ㄇ都聽不倒...

 

今天早上起床眼睛都睜不開...

大概是哭太久ㄌㄅ...

我ㄉ小眼睛又變ㄉ更小ㄌ...

金害 疑惑 ...

 

 

我要好好整理我ㄉ心情...

期待著接下來ㄉ三天兩夜之旅 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