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 7 ~ 3 / 18 許黑黑去大陸出差

這次回台灣又幫我買小禮物

真素開心阿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Pocky 棒



除了我愛吃的起司蛋糕跟紅酒巧克力口味之外,還多買了草莓香草跟提拉米蘇口味,這次買了好多盒,有些要給我弟跟他妹^^

包包 ( 有附防塵袋 )

 

看到這個包包真的很開心,之前就跟許黑黑說我想要一個這種包包,他這次去逛上海的商場時就注意幫我找,結果還真的給他買到了 ~ 真素太有心了 ~ 啾

雖然是大陸貨,質感還不錯,顏色也不會太死白,包包型也不錯





包包容量也還OK,很適合喝喜酒用~哈哈XD



謝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