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黑黑這次去大陸出差回來後又幫我帶了好多我喜歡吃的餅乾

好幾個口味的 pocky 系列



抹茶幕斯+紅酒巧克力

 

這屬於芝心系列

起司蛋糕



也是芝心系列,是我的最愛,超好吃的,上次許黑黑去大陸回來就有買給我吃過囉

牛奶芒果+咖哩

 

許黑黑還買了一個包包給我

是米奇米妮圖案的復古包,超可愛的

 



側邊還附贈一個小熊吊飾

 

底部也是米奇的圖案

包包容量很大,可以裝 A4 的紙



許黑黑還多買了一個包給他妹

妹妹的是維尼的 ( 因為她喜歡維尼 )



這個包是兩層的



底部還有可以四顆小球突起防磨



也是超可愛啦

謝謝許黑黑的愛心小禮物 ~ 金多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