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附近新開了一家店 ~ 鍋加鍋 : 一鍋一燒


我跟許黑黑找了一天去吃


很醒目的招牌


  


 


種類豐富的菜單



 


這家店跟三媽臭臭鍋有點像


以鍋類為主、價位也差不多


他們家的特別處在於一鍋一燒的部分


除了一個有基本湯料的小火鍋外


還多了一份主餐


價位約在 120 ~ 150 元之間


 


我點了韓國烤牛肉 ~ 120 元


加一份蛤蠣 10 顆 ~ 30 元


  


 


  


火鍋吃起來很普通,沒啥特別之處,韓國烤牛肉吃起來還不錯,肉很嫩,有淡淡的甜味,只是吃到最後有點過油


 


許黑黑點的是椒麻雞腿 120 元


  


火鍋的部分跟我一樣,椒麻雞腿吃起來很像雞排,上面淋了類似泰式酸辣醬的醬汁,粉有點小厚,跟我吃過的椒麻雞腿口感不一樣,不道地但是不難吃拉


 


這家店剛開幕生意好到爆炸


中國風的裝潢很特別


紅色系沙發、壁紙等都很搶眼


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店裡空間太狹小


人太多座位又不夠


一桌坐滿 4 個人


桌面上一個鍋再加一個主餐


真的是擠到不行


桌面上東西都沒地方放


還怕撞到坐隔壁的人


這點我還挺介意的


用餐環境不舒服


 


至於餐點部分還不錯吃拉


以 120 元的價位而言可以吃得飽


只是我不喜歡人擠人


我想下次再去會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吧


 


  


 


這家店在景美捷運站 2 號出口


一出捷運站就會看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