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游小姐的 " 訂婚宴 " 後


那天的晚餐我跟許黑黑去公館覓食


突然經過 "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 "


很難得的是那天居然沒有大排長龍


每次經過門口人都爆多的


衝著這一點


當然要進去吃看看囉


 


從店外面看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空間不大


     


燈光很明亮


 


店裡的裝潢是簡約風


     


以白色為基底,整體感覺很舒服,燈很美,簾子也很夢幻,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太狹小,太擠了


 


出餐口



非常節省空間阿


 


菜單


  


他們的賣點是醬料、配料、義大利麵的種類跟飯都可以自己搭配


 


印象中單點價位約在 100 ~ 150 元之間


升等成套餐有加價 45 ~ 100 元的選擇


算是很平價的組合


 


牛肉醬汁 + 雞肉 + 燉飯組合



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醬汁有濃濃的牛肉味,飯不會爛爛稠稠的,還是保有顆粒的口感,雞肉很嫩,我很喜歡


 


奶油南瓜 + 雞肉 + 義大利麵組合



淡淡的南瓜香,吃起來不會很膩,義大利麵煮得很剛好,雞肉很嫩,我也很喜歡


 


大蒜麵包 + 番茄湯


  


大蒜麵包熱熱的很好吃,番茄湯的番茄味很夠,還不錯喝


 


他們家的紅茶是用煮的那種,好喝


 


許黑黑三連拍


     


真是又帥又可愛阿 紅心


 


謝謝許黑黑買毛帽給我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米色球球毛帽,質料很舒服,戴起來很溫暖,超口愛滴


那天一直在米色、灰色跟黑色之間猶豫不決,三個顏色都好可愛阿,最後還是先挑了米色的 歡樂派對


 


謝謝大西瓜買新毛帽給我 ~ 啾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那天下午參加游小姐的訂婚宴看她很幸福


一整天都很替她高興阿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