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 29 是游小姐的大囍之日


那天中午我跟老楊相約坐火車前去鶯歌


  


真素風塵僕僕阿


 


一到 10 家她已經在化妝了


  


只能說事前的準備工作很費工,瞧她那顆包租婆頭真素夠經典了,新秘帶了一卡皮箱,裡面滿滿都是化妝的 " 家私 " ,整個很專業阿


 


這次穿禮服的伴娘有 4 個,沒穿禮服的有 2 個



禮服很整齊的被排放在床上,好像在賣衣服喔吐舌頭


 


化好妝的新娘超正


     


不講話很有氣質,一講話就破功變阿花歡樂派對


 


伴郎群也是大陣仗


     


這是迎娶前精神喊話,據說 6 台禮車都是賓士車喔,真是夠囂張的了,那個娃娃好可愛阿,我喜歡


 


新郎一到新娘家就是要接受伴娘們的關卡考驗囉


 


第一關是愛的宣言~大聲說出愛新娘的理由,並大喊我愛你


     


這關很快就把場子搞熱了


 


第二關是知識大考驗~說出 5 個成語形容新娘的美麗



新郎居然說出美不勝收來形容新娘,真是太有創意了,當場笑翻我跟老楊


 


第三關是愛妻守則宣示~由小朋友念出愛妻守則


  


再由新郎簽名


 


最後是新郎必須唱一首情歌獻給新娘


小明居然又唱 " 情非得已 "


上次求婚就唱過了


還真是沒創意阿 吐舌頭


 


在拜別父母時


場面真是夠感人的


在場女生都哭成一團


我想等我要嫁時


應該會哭得更慘


是因為脫離苦海嗎 ? 哈哈 ~


 


之後就是迎娶新娘去新郎家囉


  


在新娘房裡伴娘們的大合照


 


儀式結束後就是前往餐廳囉


     


整個會場布置的滿溫馨,宴客的桌數很驚人,小明家還請了歌舞團,整場下來耳朵都要爆炸了,會場氣氛超熱絡阿


 


接下來就是新娘新郎進場囉


     


走在前面的伴娘跟伴郎會拿著點燃的仙女棒開場,燈光暗下來,感覺很浪漫ㄟ,我是走在第二組


 


空檔時,玫瑰幫姊妹去新娘休息室進貢我們的紅包跟卡片祝福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ㄟ 戴太陽眼鏡


 


10 的第二套禮服是大紅色的



很襯托她的膚色,穿起來很好看


 


10 穿第二套禮服出場時拿了一大束小熊巧克力跟喜糖要發


  


一出新娘休息室,大家真是搶翻天ㄟ,好險我們幾個偷吃步,先 A 了一個 歡樂派對


 


我跟伴娘們


     


有的伴娘我不認識,但是大家人都很好相處


 


10 的第三套禮服是粉紅色的


  


我喜歡這件,版型很好看、顏色也夠夢幻,我好愛阿


 


玫瑰幫姊妹合照來一下


  


大家都好可愛


 


這次出席的玫瑰幫家眷,可惜小葳的男友不能來 傷心


  


啥時輪到我們的好消息咧 歡樂派對


 


來分享一下喜帖吧


  


 



我覺得這款喜帖滿有質感的,金色系簡單又大方,一點點花紋點綴就很好看了,重點是他們的婚紗照拍的真不錯阿,女的正男的帥 天使


 


這次 10 結婚我買了一張大卡要讓玫瑰幫的姐妹寫祝福的話


  


信封的 " 囍 " 字是我自己刻的喔,卡片是不是很可愛阿


 


印了一張有 6 人集合的照片貼在卡片上,HAPPY WEDDING 也是我刻的喔


  


只有我跟許黑黑先寫,其他人都是當天才寫的,可惜有人沒寫到


 


10 可以在今年風光出嫁真的是很替她開心


恭喜她加入人妻的行列


希望小明可以好好照顧她、疼惜她


兩個人開心的生活 紅心


這就是最棒的拉


祝福你們婚後更幸福喔 紅唇


 


想看更多照片可以點進去看喔 " 游小姐結婚大囍之日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