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好姊妹念蓁生小北鼻囉 ~ 找了一天去看小公主

小寶寶全身軟綿綿好小好古錐,看蓁蓁餵奶都讓人覺得好感動好溫馨喔 ~ 母性光輝阿

 

現在還看不出來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很可愛捏

 

蓁蓁拿我送的毛毯幫小北鼻蓋,太大件囉XD

 

這次送小公主的禮物是去麗嬰房買的,樹林店的小姐好貼心,包裝的好仔細阿



粉藍色的包裝紙好可愛喔

我買了大象毛毯跟大象手搖鈴送給小公主



本來想買粉紅色的嬰兒服,一整套看起來實在是太萌了阿,不過許黑黑說小孩長很快,送衣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毛毯感覺比較實用,而且可以用比較久,就聽老公的話囉,希望毛毯可以陪伴小公主一起長大喔^^

這大象毛毯是雙面都有圖案,而且質料很好,整件攤開的樣子好可愛



大象手搖鈴



觸感很好,鈴聲聽起來也不錯

話說麗嬰房大象系列的毛毯跟手搖鈴都好可愛喔,讓我這個大象控好心癢阿,許黑黑那天還說要買一套給我咧,但是我覺得太瘋狂就作罷了,等我以後生小孩再找藉口買吧XDD

我還寫了一封信給蓁蓁 ~ 好害羞 >///<



很高興好姊妹當了媽媽,祝福她一切順利,跟老公一起努力給小公主滿滿的愛^^

那天跟蓁蓁聊了好久好開心,雖然現在因為距離遠,再加上生活環境不同,比較少時間相聚,但是好姊妹的感情還是不會斷滴,希望下次可以一起聊媽媽經囉XD

*********************************************************************

4/20 那天收到念蓁寄來的彌月油飯



又是林和發的油飯,聽說他家的油飯很有名捏,香菇油飯跟雞腿吃起來都還不錯,可是沒有想像中厲害

恭喜小公主滿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