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 提前幫佳芸慶生@義麵坊





等大家來集合

 

許黑黑也有陪我去參加姊妹聚會喔^^



這家店還滿有氣氛的



可惜燈光真的太暗,照片好難拍,不開閃光好容易糊喔

紅茶



沒有很好喝ㄟ

培根馬鈴薯濃湯



超好喝的,料多味美阿

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香蔥干貝義大利麵



唱生日快樂歌的時間到囉

 

壽星許願中~祝佳芸心想事成

巧克力蛋糕



蠟燭是我特地帶滴^^

禮物進貢時間

 

左邊是我送佳芸的禮物,右邊是淑英姊送佳芸的禮物,希望壽星會喜歡^^

合照來一下



 

又是愉快的一個夜晚,吃好吃的,聊開心的,放聲大笑 ~ 姊妹們的聚會真快樂^^

今年要送佳芸的生日禮物又是想破頭阿,不過還是讓我找到一些佳芸會喜歡的東西,好 LUCKY ^^



我做了一個手工相框給佳芸



很可愛吧XD

今年生日禮物的主力是手錶~剛好讓我找到小鹿斑比的錶(壽星喜歡小鹿斑比)

 

錶帶還是粉紅點點咧 ~ 真素太可愛

 

希望禮物們壽星都會喜歡

祝佳芸生日大大快樂,願望成真^^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