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ㄑ吃 friday's ...

肚子好撐阿...

既開心又滿足...

你ㄇ都沒變ㄟ...

雖然見面ㄉ機會不多...

但每次ㄉ相聚...

總讓我特別ㄉ放鬆與自在...

你ㄇ既是我ㄉ朋友也像是我ㄉ家人...

很多話其實都不用說出口...

你ㄇ知道我所想ㄉ...

而我也都知道你ㄇ對我ㄉ關心...

這樣很好...

真ㄉ很好...

我很珍惜你ㄇ...

因為你ㄇ都是獨一無二ㄉ...

下次再一起大吃大喝ㄅ...

哈哈...

(P. S 草莓戴克力真ㄉ是超好喝ㄟ...好喜歡它ㄉ味道喔)

 

 

 

小桐姊姊今天來家裡小住...

整ㄍ是碎碎唸到一ㄍ極點...

原本也是很灑脫ㄉ一ㄍ女人...

一旦投入愛情...

也是會鑽牛角尖...

也是會徬徨不安...

也是會胡思亂想...

也是會...

女人阿...

就是降...

一旦認真投入感情後...

總是會放許多心思在男友身上...

總是會為男友多著想一點...

其實有ㄍ可以守護ㄉ傢伙在好像也不錯ㄟ...

但是天使不是這ㄇ好當ㄉ...

還有許多要學習ㄉ地方...

總之希望你ㄇㄉ問題可以趕快解決...

撥雲見日囉...

 

 

今天本來想早點睡ㄉ...

嗚嗚...> <"...

可惡...又搞到這ㄇ晚...

我真ㄉ要當神仙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