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ㄌ...

我親愛ㄉ朋友...

距離我ㄇㄉ高中生活...

我想已經有6年之久ㄌㄅ...

很懷念相處ㄉ那段時光...

高中ㄉ社團活動一直是我生活ㄉ重心...

練團康 帶動唱 手語歌 第一次給學妹上課 還有辦社慶ㄉ種種...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歷歷在目...

那段時光真好...

既充實又有趣...

還認識ㄌ很多朋友...

也因為你ㄇ豐富ㄌ我ㄉ高中生活...

現在彼此都很忙碌...

相聚ㄉ時間也少...

但是偶而這樣相約...

閒話家常...

好像又回到以前...

真ㄉ很棒...

知道你ㄇ都很幸福...

很替你ㄇ開心...

所以我也要加油...

努力ㄑ尋找我自己ㄉ幸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ㄉ過日子...

照著自己ㄉ夢想慢慢前進...

要加油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