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到文馨小寶貝要結婚時...

整ㄍ是超驚訝...

沒想到你是我ㄇ這群中先嫁ㄉ...

真是替你開心阿...

轉眼間...

我ㄇ也已經成長到可以嫁做人婦ㄌ...

好奇妙ㄉ感覺...

國中時ㄉ種種回憶一一浮現...

那是ㄍ遙遠卻又熟悉ㄉ年代...

好多ㄉ人事物現在回想起來...

真ㄉ是很有意思...

想想自己都還是ㄍ臭小鬼...

而你卻要嫁ㄌ...

還真是捨不得咧...

一段感情可以走到最後這ㄍ階段...

真ㄉ是很值得慶賀...

我想很多女生最簡單ㄉ希求不過就是希望老公可以繼續疼愛...

很多ㄉ祝福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ㄉ...

最簡單ㄉ願望就是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無憂無慮ㄉ過日子...

真ㄉ真ㄉ很祝福你ㄇ...

一定要幸福喔...

 

 

Tiffany                                                            梁靜茹


怎麼回事 突然會 在意起自己 左手的無名指
需要裝飾 些什麼 難道要我提示
情人節不用慶祝 現在我想要 那另一種幸福

櫥窗裡那一只銀白色 Tiffany 的戒指
天使說戴著它就會 得到祝福
說再多要冷靜要三思也不能 阻止
我只想在紅色地毯 跟他跳舞
OH~我願意 這一句話不停的練習

午後的 那道陽光 對著我說不想繼續遊蕩
多自由 也比不上 鋪滿紅玫瑰的白色禮堂
我知道 愛的形狀 就在無名指的那個地方
閉上雙眼 只是想像 穿上禮服自己的模樣

傻傻看著那櫥窗 夢在裡面發著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