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許黑黑公司聚會@積木夢工場

這天天氣超好的

 

等人到齊中,大家在閒聊





積木夢工場



大家集合拍張合照之後,就各自逛囉



入口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色彩繽紛的積木





接著就是看到夭壽多的人潮



這個展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比較偏藝術型態,我個人是比較希望看到一些可愛的積木作品拉XD

不過這個積木認證大師也是很厲害,很多東西都拼得栩栩如生

 

 

101

 



 

這個展裡,我最喜歡恐龍



 

能用積木組成這麼大一隻恐龍真厲害

紅綠燈+和平記號

 

超級像的大提琴



長頸鹿+太陽系

 

筆+西洋棋

 

把立體積木組成平面的畫

 

樓梯+懸

 

大概就這樣了,還有一些作品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商品區

拼得很像的憤怒鳥



商品區其實好逛很多,但是賣的東西都夭壽貴,搶錢喔~嘖嘖嘖

最後在出口看到有賣紀念幣

 

有三款圖案



許黑黑買了紅色積木鑰匙圈還有紀念幣送我,算是撫慰我小小的落寞的心吧XDD



 

紅色積木鑰匙圈很可愛

接著就去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期待晚餐的乾杯燒肉^^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