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8 許黑黑提前幫我過生日


因為 530 當天他要去大陸出差


所以 528 那天他說要幫我做愛心早餐


讓我先過一天僞生日^^



雖然簡單卻很美妹阿~重點是有滿滿的愛心喔^^


因為下大雨,所以中午在家看電影


快到晚餐時間就前往 friday's 吃好料拉


 


我很喜歡 friday's 的東西,不過一年大概最多只會吃一次吧,因為不便宜阿XD


上菜囉



這次依舊點我愛的老菜色(豬肋排半份+泰式酸辣麵+三式組合半份),還多點了一份雞肉薄餅,也是不錯吃ㄟ



超豐盛拉,都快撐死了XDD


吃完之後散步去小巨蛋排隊,準備要看梁靜茹2011演唱會囉



本來許黑黑要偷偷上網買票給我驚喜,可惜年代的票早就賣完了,他只好上拍賣買,但是他忘記他拍賣的帳號跟我是同一個,所以我也收到賣家寄來的信,就破功拉,真是個迷糊的小可愛,不過我覺得驚喜是其次(有驚喜當然是很好囉XDD),心意才是最重要滴^^


我喜歡開場前的那陣騷動,整個都 high 起來了



梁靜茹真的好會唱,歌聲好棒喔,整場演唱會超浪漫ㄟ


後半場她本來應該要介紹楊宗瑋出場跟她合唱,結果她記錯流程,以為是最後一首歌了,還講了一些很感性的話,楊宗瑋突然出現時真是快笑死我了,之後梁靜茹也很可愛的跟大家坦承說她記錯流程,她自己後來還一直笑場,真是太可愛了


P.S 楊宗瑋唱現場也很厲害ㄟ


安可曲結束之後,廣播也說演唱會結束了,大家還是不肯離開,梁靜茹就出來再唱了一次崇拜,真是太酷了


這是要散場前最後那首崇拜



很棒的演唱會


最後梁靜茹唱 我是幸福的 這首歌時真是太感人,我都要哭了>///<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曲:李正帆  詞:姚若龍

黃昏過后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里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后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拐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幾十年后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拐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沉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沉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梁靜茹的歌聲真的有溫暖人心的作用阿


謝謝老公帶我吃好料,還偷偷買票帶我聽演唱會,很棒的夜晚


愛你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