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許黑黑去買麥當勞時發現他們家又推出史瑞克系列的公仔了


一回家他就問我想不想要


我當然是很想要阿 ~ 哈哈 吐舌頭


許黑黑就說要買一整套給我當生日禮物



這套的材質跟前一套比較起來好像差了點


但是多了一些配備


每一個角色還是跟之前一樣都會發出聲音喔



這是穿上配備的模樣




這是脫掉配備的造型




這是麥當勞之前推出的系列


  


我覺得第一個系列做得比較可愛,大部分人物的頭手都可以動,第二個系列好像只有手可以動



史瑞克家族




驢子家族




鞋貓劍客



他變好胖喔 歡樂派對


薑餅人




一整套排起來真的很壯觀ㄟ ~ 哈哈 歡樂派對


  


許黑黑說之後家裡要買一個櫃子讓我放大象跟公仔的收藏品,希望到時候會有這樣的空間阿 吐舌頭



謝謝許黑黑幫我收集這一整套



真的超可愛啦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