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 " 台灣博物館 " 之後


我們去 " 重順餐廳 " 吃晚餐


     


候位中,那天晚上天氣突然變好冷喔 疑惑


 


菜單


  


我們點了 4 菜 1 湯


 


螞蟻上樹,90 元 / 份



冬粉很 Q,很下飯,可是有點過辣了


 


家常牛肉絲,150 元 / 份



牛肉很嫩,吃起來跟芹菜很搭ㄟ


 


酸辣高麗菜,100 元 / 份



酸酸辣辣,我超愛的拉


 


左宗棠雞,240 元 / 份



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雞肉好嫩,每次必點阿


 


店家送的紫菜蛋花湯



很好喝,有媽媽的味道


 


晚餐很豐盛ㄟ



可惜這次沒分配均勻,太多道菜都是辣的,下次要注意一點才好阿,不然肚子會爆炸 吐舌頭


 


我的 530 很完美


中午去 " 游壽司 " 吃好料


下午去" 台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 " 台灣博物館 " 看展覽


晚上吃重口味的 " 重順餐廳 "


回家又有許黑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陪我切 " 生日蛋糕 "


之後還有 " 卡片跟禮物 " 可以拿


我也太幸福了吧 紅心


  

謝謝許黑黑的安排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愛你們喔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 重順餐廳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