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2 回許黑黑家

中午許黑黑先帶我去吃肥前屋



太久沒去吃,沒想到鰻魚飯小份的已經漲價到 190 元/份拉,好貴阿



鰻魚感覺有變小ㄟ><

許黑黑點燒肉飯



他覺得味道還好,沒有很喜歡

加點的鰻魚蛋捲跟烤豬肉串



還是一樣很好吃

之後就去許黑黑家陪爸媽聊天還有一起看DVD

晚上許黑黑媽帶我們去吃家裡附近的天喜石頭鍋

聽說這家滿有名的,電視跟雜誌都有介紹過

 

生意真的超好,還要排隊咧



我點豬肉石頭鍋



它們家會先幫你把肉片炒過,但又不是全炒熟,不是很了解用意ㄟ??是要讓它吃起來比較香嗎??

他們家的湯頭很好喝,不過火鍋料有點少(因為我是豬嗎?)

回家時經過小店,許黑黑說我很乖,所以買大象的明信片嘉獎我^^

 

小小的快樂,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