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 淑英姊跟佳芸幫我慶生...

這次選在公館新開不久的 " A380空中廚房 " ...

 

一進店裡就先看到 A380 幾個大字還有地球儀...

  

感覺很國際化阿

 

連 MENU 都有翱翔天空的感覺咧...


 

裡面的裝潢幾乎跟機艙裡一模一樣...

     

好有坐飛機的感覺阿,連放行李的地方也做得好像

 

還有各地的時刻表


 

這是吧台區


背對的這位是空少

 

接下來是餐點部分...

先上的是沙拉...


他們的醬汁很特別,加上淡淡的起司粉,吃起來很香

 

南瓜湯...


南瓜味真的好濃,好好喝阿

 

我的起司球佐茄汁海鮮...

  

那顆起司球好像永澤的頭喔,超可愛的

飯裡有滿滿的起司,搭配茄汁還不錯吃,只是旁邊的不知名貝類吃起來很腥

 

佳芸點的起司南瓜焗海鮮飯...

  

據說裡面南瓜份量不少,吃起來甜甜的

 

許黑黑點的茄汁墨魚麵


花枝很 Q ,搭配麵一起吃還不錯

 

甜點類...

巧克力蛋糕


圖畫的挺可愛,還不錯吃

 

芒果布丁


芒果味很濃,濃的有點不自然

 

時間一到還會有穿著空姐制服的服務人員推著飲料車提供免費飲料...

  

真的很有創意ㄟ,連這個都搞得跟飛機上一樣

 

整體而言...

餐點味道還不錯...

但是也沒有令人特別驚艷...

他們家也有提供排餐...

不過價格偏高...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拉...

 


這是淑英姊送我的禮物...

     

是大象磁鐵ㄟ,屁股後面還有一顆小愛心,以及可愛的大象撲滿,頭上的小花好 pink 阿

 

大象的包裝紙會不會太可愛阿

  

頭上還有小皇冠ㄟ紅心

 

謝謝淑英姊送我的面膜組 ( 我要當白涮涮美人 ) 、還有可愛的大象磁鐵 + 大象撲滿

  

連卡片上的貼紙都是大象,我也太幸福了吧 天使

 

我跟淑英姊...


他是傳說中李英愛的翻版

 

接下來是佳芸送我的禮物...

  

 

  


粉紅熊磁鐵 + 華麗的手機吊飾

 

還有 2 雙楔形鞋...

   

是有點小跟的鞋ㄟ,這雙鞋底很軟又防滑,我個人覺得很好穿喔

 

  

這雙是比較 lady 的款式,也超適合夏天的拉

 

因為我的腳很小...

能買到喜歡的款式 + 合腳的鞋真的很困難...

真素開心那天能有 2 雙鞋的收穫...

也謝謝佳芸特地花時間陪我去買...

讓你破費拉...

感恩阿...

 

卡片右邊的貼紙是佳芸自己貼的立體款

  

真的素好口愛阿

 

我跟佳芸...


謝謝你特地陪我去買鞋喔 紅唇

 

三人合照來一下...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感恩阿

最愛你們囉 ~ 啾 ~ 啵 紅心向左擁抱 ~

 

也謝謝那天陪我們吃飯兼當攝影師的許黑黑...


有你陪吃飯更開心

愛你喔 紅心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