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 涓豆腐 " 之後...

我們在東區找到一家咖啡店 " 長江白咖啡 " ...

這家店還滿迷你的...

位置不多...

裝潢卻挺溫馨的...

  

只是冷氣很強 ~ 哈

 

他們家的飲料不錯喝...


柳橙汁是現榨的,冰拿鐵好喝,可可亞應該也不錯

 

這杯是許黑黑點的招牌 " 長江白咖啡 " ...


喝起來居然有鴛鴦奶茶的 fu ,好妙也好喝

 

貼心的小桐還準備了蛋糕...

  

是 room for dessert 的蛋糕喔

 

真素令人感動...


這是 2009 年吃到的第一個蛋糕ㄟ,大開心 紅心

 

許黑黑特地趕過來切蛋糕

  

有你在更開心 紅唇

 

正在很忙的許願 + 切蛋糕...

  

希望願望都能成真 戴太陽眼鏡

 

蛋糕下層是布朗尼喔...

好妙ㄟ...

  

這時要是再有一坨冰淇淋我就要昇天拉,呵呵 歡樂派對

 

我跟小桐...


小桐你不要去澳洲,你走了就沒有人會煩我了 嚎啕大哭

 

我跟小葳...


小葳新髮型好口愛,素顏也是一樣很正

 

我跟洗衣婆...


每次就你最夠義氣了,總是不遠千里參加大家的生日,就感心ㄟ 紅心

 

謝謝大家替我慶生 紅心

  

有你們陪伴真的很開心

最愛你們囉

啾 ~ ~ ~ 啵 ~ ~ ~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