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日卡片跟禮物吧 害羞


 


卡片


 


好害羞的標題 害羞


  


大象是許黑黑自己畫的喔,好有才華 紅唇


 


我的卡片  


  


超可愛的拉,根本就是我的菜阿,有大象、有草莓還有我喜歡的紅色,無敵了拉 紅心


這次許黑黑挑的卡片真的超中我的心阿 紅唇


 


背面的貼紙



看不太懂是啥 吐舌頭


 

禮物


 

我的生日禮物是我肖想很久的籐編包


去年就很想要買一個了,但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今年終於讓我等到了阿 紅心


     


我喜歡這種米白色款,素素的,不要有太多多餘的點綴最好,這個包完全正中我的喜好阿 紅心,超好看的啦


 


這個包有拉鍊



感覺比較安全保險一點


 


內容量算是適中,有一個小內袋


  


包包裡面是直條紋的布款,也是很夏天的 fu 阿


 


肩背的背帶是皮製的



跟籐編的比起來比較不會扎手


 


細部介紹


   


正面除了有蕾絲和可愛的白色球球之外,還加上咖啡色的皮質蝴蝶結,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阿 ~ 超大心的拉 紅心


 


除了籐編包之外


許黑黑還送我最近麥當勞新推出的史瑞克系列


他買一整套送我ㄟ


超開心 紅心


 


不過這套的材質跟前一套比較起來好像差了點


但是多了一些配備


每一個角色還是跟之前一樣都會發出聲音喔


 

這是穿上配備的模樣


  


 


這是脫掉配備的造型



還是一樣很可愛阿


 


530 那天本來要去看史瑞克 4 的


可惜都只剩下前三排的位子


位子太差就不免強硬要看了


下次還是有機會滴 眨眼睛


 

這是我的史瑞克系列


  


很壯觀吧 ~ 哈哈 歡樂派對


 

許黑黑還做了一段影片送我


雖然他說那是要當做我們的結婚影片


但是他趕在我生日前夕做出來想給我一個大驚喜


說實在的


我真的又驚又喜阿 紅心


看著這段影片就想到我們交往 3 年 11 個月的點點滴滴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歡笑有淚水 ( 都是我愛哭比較多 吐舌頭 )


謝謝大西瓜做的影片


真的好用心喔


所有的文字都寫到我的心坎裡去了


裡面有滿滿的愛


很感謝老天爺幫我開了一扇窗


讓我的身邊可以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想看影片的人就好好期待 12 / 4 跟之後的結婚宴客吧


 

生日那天還在我的行事曆上看見許黑黑寫的話



真素太可愛了拉 紅唇

 


謝謝許黑黑送我的卡片跟禮物


我都很喜歡


感謝你的愛喔 紅唇 向左擁抱


 

" 99.5.30 愛小莉的生日卡片 + 禮物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