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提前幫淑英姊慶生...

原本要去吃魔法咖哩的...

可是提前到西門町的我跟佳芸突然發現一家感覺上新開不久的店...

" 阿毛石鍋燉飯 " 瞬間吸引我們的目光...

所以我們就臨時動議改變餐廳囉...

 

這家店是開放式的空間...


明亮的燈光跟可愛的裝潢好適合少女般的我們去用餐阿 ~ ~ 哈哈哈 害羞

 

這是他們家的 logo


好可愛的狗阿

 

我們要先在店門口直接點餐


這個規定我覺得滿不好的,因為直接在店門口掏錢、付錢感覺很奇怪,畢竟人來人往的,多尷尬阿 疑惑

 

點餐完畢後就進去店裡拉...


可以看見半開放式的廚房

 

餐具還用套子裝起來...

  

每個餐具套的圖案都不相同,好用心阿

 

牆上的壁畫也好可愛...

   

配色讓人覺得很溫馨,狗狗們也畫得太可愛了吧

 

這是 " 海蒂 " 畫的喔...

果然很有她的風格阿...

超可愛滴 ( 我開始辭窮了吐舌頭 ) ...

 

頭上的燈也好有氣氛...

     

好想買回家放喔

 

兩面牆都有擺放扭蛋的裝飾品以及小仙人掌


很有童趣感

 

放在桌上的桌號卡真素可愛

  

logo 設計的很俏皮

 

再來就介紹一下餐點吧...

 

他們家有單點也有套餐...

我們點的是 240 元的套餐...

選一個燉飯 + 湯、飲料、甜點 ( 三選二 ) ...

 

番茄洋蔥湯

  

據說太酸了不好喝

 

海鮮玉米濃湯


很好喝

 

燉飯

  

其實燉飯吃起來大同小異,分量不是很多,料有點少,不過還不錯吃

每一個燉飯都附有一個香蒜麵包,好吃

 

接下來就是貢品時間拉...

這次的壽星是淑英姊...


山寨版李英愛小姐 眨眼睛

 

禮物盒是佳芸純手工製作

  

好美的盒子,真素太有才華了,手怎麼會這麼巧阿 紅心

 

這是我跟佳芸合送的禮物們...

佳芸還在盒子裡鋪上華麗的粉紅毛毛布...

就費工ㄟ啦...

  

這次禮物一樣是挑好久,裡面有 : body shop 的保濕身體乳液、淑英姊最愛的骷魯頭粉紅蝴蝶結鏡子,黑色百搭項鍊以及

 KT 香水還有一個牡丹花購物袋 ( 可惜忘記拍了 疑惑 )

 

我個人超愛這個 KT 香水滴,這是我們偶然在新光百貨看到的,味道很適合夏天噴的香水

     

瞧這個外盒,多麼咖哇伊阿 紅心

 

還有這個瓶子好適合少女的我們阿...

挖呷意拉...


要是哪天我失心瘋的話,再去敗它吧 紅心

 

希望我們送滴禮物淑英姊都會喜歡...

也祝淑英姊生日大快樂 生日蛋糕 ...

希望妳永遠青春永駐、身體健康 向左擁抱 ...

 

我跟淑英姊...

  

 

佳芸跟淑英姊...


 


三人合照來一下...

     

愛你們喔 ~ 啾 ~ 紅唇 向左擁抱

 


也謝謝許黑黑下班後還特地來參加淑英姊的生日趴踢...


謝謝你每次都充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感恩阿 紅心紅唇

 


他們家的名片設計的好可愛...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