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班都會看見成群結隊ㄉ少男 + 少女...

每人身上ㄧㄍ大包包...

臉蛋紅通通...

皮膚黑麻麻...

ㄧ看就是剛ㄑ完海邊...

正踏上歸途...

讓我不禁感慨...

年輕真好ㄚ...

當他ㄇ正在海邊玩耍ㄉ時候...

我卻為ㄌ那幾塊錢而身不由己...

哀...

好羨慕他ㄇ日子過ㄉ這ㄇ爽喔...

吼...

我也想過爽日子啦...

人家也想ㄑ海邊玩麻... ><"

 

 

最近 老張 成ㄌ我ㄉ衣食父母...

在她ㄉ引薦下...

我ㄑ扶輪社幫忙掃描照片...

這ㄍ工作整ㄍ很輕鬆簡單...

就是ㄧ直瘋狂ㄉ掃描...

直到把自己搞瘋為止...

很枯燥ㄉ單一動作...

完全不用動到腦...

但是卻非常好賺...

每天早上 9 : 0 0 ~ 到下午 5 : 3 0 ...

( 但是我幾乎沒有準時下班過   因為 臭老張 每次都ㄧ直瘋狂拖拖拖   害我要搞到很晚才能跟她ㄧ起走   希望她能好好檢討一下    )

每天一直掃描真ㄉ很空虛...

搞ㄉ我腰酸背痛...

又不能上網...

小痛苦...

不過有 老張 ㄉ陪伴又有薪水可領...

真ㄉ算是很幸運ㄌ...

在此小女子要抱著感恩ㄉ心...

感謝 老張 ㄉ提拔...

雖然只有短短ㄉㄧㄍ月...

我還是會盡我最大ㄉ努力多幫你掃描一些照片滴...

希望妳可以好好珍惜妳ㄉ工作...

不要再白目下ㄑㄌ...

不然我都要替你捏把冷汗囉...

哈哈哈...

 

 

最近好像又胖回來ㄌ...

可惡...

瞬間即逝ㄉ 4 5 公斤...

突然好想念腸胃炎ㄉ那段日子...   

雖然一直瘋狂烙賽很煩人...

但是可以變瘦真ㄉ好棒...

看來我要好好節制一下ㄌ...

人阿...

真ㄉ是肥不得..

尤其是夏天...

看到肉甩來甩ㄑ似乎不太妙...

我要好好努力ㄧ下ㄌ...

正在為肥胖所苦ㄉ少女ㄇ...

我ㄇㄧ起共勉之ㄅ...

加油...

 

 

今天ㄑ吃泰國小館...

整體而言...

好  口甲    ...

我想泰國菜可以算是我ㄉ愛菜之ㄧ...

酸酸辣辣ㄉ口感...

讚啦...

超適合夏天ㄉ...

有志ㄧ同者歡迎邀約一下喔...

 

 

 

(  P . S 今天ㄑ看 " 哈利波特 5 " 小空虛ㄟ  但是為ㄌ不破壞還沒ㄑ看ㄉ人ㄉ興奮感  就先不發表我ㄉ看法   有興趣ㄉ人再問我ㄅ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