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睡到自然醒,然後許黑黑帶我去 Merci cafe 吃早午餐



門口有一些小盆栽很可愛



櫃台上方有一些藏酒跟調味料



有一整面的書牆,還有報章雜誌可以看



我滿喜歡這一面牆



相框裡擺放著不同素材拼湊成的東西,滿有意思的

裡面的佈置讓人覺得挺舒服的,不過桌與桌之間距離太近,又給人擁擠的感覺

我跟許黑黑點了不同的早午餐

我點的



我這個餐,麵包附的檸檬醬吃起來好清爽,很好吃,不過醬也給太少了吧??

許黑黑點的



檸檬汁還不錯



我跟許黑黑都覺得還不錯吃,但是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少,難道我們變成大食怪了??

 

吃完午餐去大遠百看蜘蛛人驚奇再起



我覺得滿好看的,裡面有些溫馨的畫面都讓人很感動ㄟ,劇情架構也不錯,我滿喜歡的



逛大遠百時看到的 KT 小城堡,真可愛





接著晚餐去吃義麵坊

奶油濃湯



凱薩沙拉



許黑黑點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我點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兩個義大利麵都好吃ㄟ

 

許黑黑早上六點多起床衝去打球,太熱血了,所以愛睏臉XD

隔壁美式餐廳的熊真古錐



很悠閒的一天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55/
arrow
arrow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