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ㄍ禮拜 5  老江  ( 我ㄉ上ㄧ任老闆 ) 打電話來關心...

ㄧ句 " 打來看你是不是還活著 " ...

哈哈哈...

很有 老江 ㄉ調調...

聽起來反而覺ㄉ很窩心...

說實在ㄉ...

老江 做人也真是沒話說...

我離職後...

他還是會打電話來哈啦...

雖然每次都把我嚇ㄉ半死...

還是覺ㄉ很開心...

要不是那 2 ㄍ瘋婆子在給我亂搞...

我想在 老江 ㄉ領導下...

我應該可以呆ㄍ 1 、 2 年並且學到一些東西...

只是當時環境不允許...

我是打從心裡覺ㄉ可惜ㄉ...

每次跟他小聊ㄧ下...

反而有種朋友ㄉ感覺...

我想跨越ㄌ雇主與職員ㄉ關係後...

我ㄇ還是能當朋友ㄉ...

這樣也不錯啦...

真ㄉ很謝謝他這ㄇ關心我...

當初有他這樣ㄉ老闆也算是我ㄉ福氣...

感恩ㄟ...

 

 

 

昨天跟老媽相約ㄑ喝下午茶...

好不容易可以偷溜出來...

爽阿...

雖然整ㄍ喝茶ㄉ過程中...

幾乎都是老媽在抱怨東抱怨西...

但我還是乖乖當ㄍ好聽眾...

我想老媽也是累積ㄌ很多壓力與不爽...

需要一ㄍ發洩ㄉ窗口...

讓她抒發一下也好...

不然最後她也會被搞瘋ㄅ...

昨天逛街...

買ㄌㄧ堆有ㄉ沒ㄉ...

大豐收啦...

花錢果然是一件開心ㄉ事...

所以我要賺大錢...

然後再花大錢...

買 ~ ~ 買 ~ ~ 買 ~ ~

哈哈哈...

 

 

 

 

昨晚好像沒睡好...

今天有點小落枕...

脖子整ㄍ超酸ㄉ...

不舒服啦...

希望今晚可以ㄧ覺好眠...

明天要ㄑ " 晴西餐廳 " 幫 洗衣婆 慶生...

我一定要吃布朗尼蛋糕...

哈哈哈...

可惜老大不能到...

希望其他 4 人可以到齊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