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這天跟可愛相約小聚@土司工坊

可愛點的咖椰土司套餐



中間的醬像是椰子醬再加上一大片奶油

溫泉蛋



煉乳奶茶



超好喝

可愛說這個餐要 100 多,吃完很空虛XD,所以她苦瓜臉



我的薑黃雞腿飯,也是有附煉乳奶茶



我這個餐要 175 元,配菜很爛,吃完也是很空虛,而且好貴><



接下來居然是禮物時間,這小妞居然默默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雖然遲了兩個月,還是很開心捏

 

親愛的謝謝你喔

 

我們還在大時代拍了一下復古照

 

 

之後去吃可愛很想吃的圖圖果霜優格



這家店是採取自助式,最後秤重計價

 

配料種類不少



我們選了百香果跟覆盆子的霜優格,再加一點水果跟核桃



兩個口味的優格吃起來都很清爽,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不過這杯打了 88 折之後居然還要 165 元,真是不便宜阿

 

今天一聊又是沒完沒了,好輕鬆好開心 ~ 還收到遲來的生日禮物跟手工卡片,謝謝你的手工卡片,很感動也很驚喜,還有大象手機套真的好可愛捏

禮物我都很喜歡~金多蝦~愛你喔~啾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吧^^



好可愛的大象手機套,耳朵跟內裡都是我最愛的點點喔

 

還有大象的項鍊



半手工卡片,今年收到的第一張手工卡^^





這小妞說要用大象包圍我,真可愛,謝謝你滿滿的心意喔♥♥♥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