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提前幫淑英姊慶生@西堤

趁上菜前先進貢禮物

佳芸送的禮物

 

禮物盒好可愛喔,禮物也好豐富捏



淑英姊很認真的在看卡片

 

我送的禮物

包裝袋是淑英姊最喜歡的妙妙貓

 

剛好被我找到真素幸運^^

禮物幾乎都是許黑黑陪我一起去挑的,也是挑很久捏,謝謝老公的耐心喔^^



每個禮物我都別上小蝴蝶結緞帶喔,超可愛

這次買了ANNA SUI 的小手帕,很可愛,連我都很喜歡



他們家的小姐包裝禮物好用心,人真好

還有瑰柏翠護手霜跟十字架銀鍊



我覺得這十字架銀項鍊素素的很好看,又符合淑英姊的信仰

卡片



不小心又寫了一篇作文XD



這小妞看卡片看得笑呵呵



還有我 DIY 的手工相框



禮物都是我精挑細選滴,希望壽星會喜歡^^

這次去西堤吃了跟以往不同的沙拉

 

好清爽,好好吃喔,下次還要點這個

我的牛排有愛心的型狀ㄟ



合照







DEAR 淑英姊 : 最喜歡看你收到禮物時開心的表情,還有看卡片時幸福的模樣,很高興每年生日都能陪你一起度過,希望我們挑選的禮物你都喜歡 ~ 祝你生日快樂 ~ 愛你呦 ~ 啾

也謝謝老公陪我參加聚會,還充當攝影師幫大家拍照,感恩阿^^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