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日提前幫我們玫瑰幫的洗衣婆小姐慶生...

地點選在" NY Bagels " ...

這次參加的人數有點少...

固定班底老張出國了...

還有 2 個人不客前來...

只好靠我跟老楊還有家眷們撐場面拉...

 

介紹一下我跟許黑黑的餐點吧...

我點的是烤牛肉洋蔥 Bagel 加 B 套餐 : 另加 120 元,含薯條及榛果巧克力冰沙

  

烤牛肉洋蔥 Bagel 幾乎是我每次去都必點的口味,洋蔥 Bagel 吃起來鹹香鹹香,加上新鮮的蔬菜跟番茄還有烤牛肉片,味道真的很不錯ㄟ

( 不過那天去吃,調味似乎不夠鹹 沉思 )

他們家的薯條我也很愛,跟摩斯漢堡的有點像,都是連皮一起下去炸的,外酥內軟阿,沾番茄醬還有芥末醬一起吃就好呷

 

榛果巧克力冰沙


有點偏甜,不過我覺得很好喝,加上脆脆的榛果口感更棒喔


許黑黑點的是蕃茄肉醬千層麵加 A 套餐 : 另加 60 元,檸檬紅茶可無限續杯


這個蕃茄肉醬千層麵真得好好吃阿,肉醬夠多,包覆著千層麵,調味的很剛好,而且上層有滿滿的起司,超讚滴

還有附贈的麵包,熱呼呼沾著肉醬一起吃,真享受

 

其他人的餐點在他們的狼吞虎嚥下,我來不及拍 疑惑 ...

 

這是壽星洗衣婆小姐賢伉儷...


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不過小明有變瘦ㄟ 沉思

 

三人合照來一下...

  

我們好久沒合照了咧

 

我跟洗衣婆...


頭髮放下來整個變很正,好妖嬌阿

 

我跟老楊...


 

這兩位是 ROSE 家眷出席率最高滴許黑黑與小明


真要頒個全勤獎給你們兩個阿 眨眼睛

( 小明為啥要躲到後面去,心機喔 )

 

我跟我們家可愛的許黑黑...



 

祝洗衣婆小姐生日大快樂 生日蛋糕 ...


希望年底可以趕快收到你跟小明的喜帖 紅唇 ...

我們都要幸福喔...

愛你喔 ~ 啾 ~ 啵 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