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幾乎戴ㄌ快一ㄍ禮拜ㄉ眼鏡...

老實說滿想死ㄉ...

真ㄉ素有夠麻煩...

我最討厭夏天戴眼睛ㄌ...

流汗時眼鏡會一直滑落...

吃熱ㄉ東西時眼鏡會起霧...

還有一ㄍ重點來ㄌ...

老娘戴眼鏡時眼睛真素小ㄉ可憐...

前幾天跟小葳吃飯...

嘴賤ㄉ她居然還挖苦我說 : 許黑黑 怎ㄇ可以忍受這樣ㄉ我...

還說 : 我戴眼鏡居然還敢走在東區街頭喔...

不然就是問我看不看ㄉ到路之類ㄉ...

馬ㄉ咧...

當下還滿想海扁她一頓ㄉ...

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阿...

誰叫我那ㄇ衰...

上次ㄉ " 霰粒腫 " ( 包覆型針眼ㄉ一種 ) 又復發...

又要開始點稠稠ㄉ眼藥膏...

我想這次應該還是免不了要再ㄑ割一刀ㄌ...

整 ㄍ也沒好轉ㄉ趨勢...

早知道那天ㄑ看醫生就讓他直接幫我開刀就好ㄌ...

要再跑一趟...

要再受一次苦...

哀...

整ㄍ慘...

我真ㄉ衷心期望眼睛可以趕快好起來... 疑惑

大家要祝福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