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2 晚餐許黑黑帶我去吃卡滋日式豬排

因為距離的關係,好久沒去吃這家店囉

小菜 ~ 海帶跟牛蒡絲



味道吃起來很清爽

和風沙拉



味增沙拉



以前都會附一小片火腿,現在不見了

洋蔥起司牛肉餅套餐



我的洋蔥起司牛肉餅縮水了,以前比較大塊ㄟ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多汁好吃

豬排腰內肉套餐



許黑黑說那天吃起來比較乾一點點

 

加咖哩還是很好吃拉

蜂蜜檸檬



仙草蜜



飲料跟甜點都還不錯

他們家的套餐變貴,主菜又縮水,感覺不是很好ㄟ,而且離我家又遠,以後應該會去吃品田牧場吧,除非有到附近才會考慮再去吃???

那天晚上表姐拿她團購的豆酥朋泡芙給我們



超開心的阿,前幾天我才在唸說想要吃,沒想到還真被我吃到 ~ 爽快

豆酥朋泡芙的原味跟巧克力我都很喜歡ㄟ,超好吃的啦

許黑黑則是比較偏愛原味,因為他不喜歡巧克力阿~呵呵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