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黑黑在網路上買到一家下午茶的優惠劵

店名 : 美兆聯誼廳

店名有點小古怪,後來發現它好像是一家健康管理中心的附屬餐廳,原本是會員制,後來開放餐劵團購,讓一般民眾可以來此用餐

這家餐廳標榜高空景觀,可以透過玻璃俯瞰大台北,不過訂位時我們沒排到靠窗的位置,到餐廳後發現靠窗的位置也只有三組,還真是少阿XP

這天下著雨,天空灰濛濛的





店裡很明亮,空間很寬敞舒適





這邊人很少,沒有一般下午茶店的擁擠吵鬧,這點很棒

 

鮪魚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很好吃ㄟ,是我喜歡的味道,旁邊的和風沙拉也不錯

據說飲料是特調的健康飲品



 

蜜桃能量~綠色那杯有淡淡的蜜桃味,裡面似乎有加一種白色粉末,不知道是啥,一直攪不散,我不是很愛

彈力嫩白~粉紅色那杯喝起來有點草莓奶茶的感覺,但是味道非常的淡,也是很不怎樣XDD

冰淇淋蜜桃吐司





其實我還沒有吃過 dazzling cafe 的蜜糖土司,只好先吃看看別家的囉

整體看起來很可愛ㄟ,就是女生看了會喜歡的甜點阿

 

不過吃起來真的還好,主要是它的醬味道有點怪,而且跟我在網路上看的 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完全不一樣,有點小失望ㄟ,不過沒關係,許黑黑說下次要帶我去吃 dazzling cafe 的蜜糖吐司,希望它們家的真的有那麼厲害^^

傍晚去許黑黑奶奶家的時候,我們被派去買據說也是網路有名的水果大福

店名 : 咖芳工作室

 

店裡有老闆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瓶瓶罐罐好可愛,餅乾的顏色好討喜,據說都是用蔬菜下去做調色,很天然喔

傳說中有名的水果大福





有草莓、奇異果跟芒果三種口味







麻糬跟水果之間有一層豆沙餡,我覺得有點太甜了,吃起來沒有很厲害ㄟ

那天買了新的相機繩



其實我跟這隻羊不熟,單純覺得它可愛就買了^^

還買了手機防輻射貼紙,我跟許黑黑各買一個



圖案超可愛啦,不過效用應該很弱吧,又是覺得它可愛而買XP

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