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星期六、日跟玫瑰幫ㄉ好姐妹ㄑ福隆兩天ㄧ夜之旅...

這次ㄉ假期大概是我ㄇ相識 10 年來第一次在外頭過夜ㄅ...

講ㄌ好幾年ㄉ墾丁之旅始終沒ㄑ成...

就先來ㄍ福隆之旅過過癮ㄅ...

星期六照慣例先約在老張家集合...

ㄧ到老張家他媽就問我是不是變瘦ㄌ...

我只能說大伯母ㄉ嘴還真素甜阿...

雖然那只是誤會ㄧ場...

聽起來還是很爽快...

哈哈哈...

我ㄇㄧ到福隆就先ㄑ民宿放行李...

這次找ㄉ民宿是 " ㄧ間屋 " ...

我ㄇ訂ㄉ是 4 人通舖 ( 假日 2400 元 )  + 1ㄍ人 ( 350 元 ) ...

 

民宿~~ㄧ間屋   很有特色ㄉ樓梯   民宿 1 樓

這是他ㄧ樓ㄉ裝潢,整體而言滿有特色ㄉ,場地也很大

 

小沙地   

民宿外還有一ㄍ空地,可以讓人休息 + 烤肉,小沙地ㄉ設計也滿可愛ㄉ

 

上ㄌ 2 樓就是我ㄇㄉ房間囉...

 

房間到ㄌ~~很空虛   背影

說實在ㄉ,一開門還滿傻眼ㄉ,房間整ㄍ很小一間,還要擠 5 ㄍ人,真是太猛ㄌ,而且ㄧ開始還沒附盥洗用具,全靠老大ㄑ交涉他ㄇ才又附上,更重要ㄉㄧ點是:他ㄇ居然沒電視,喔賣嘎,這是我第一次住到沒電視ㄉ民宿ㄟ,真是太強ㄌ

 

大家很忙   我ㄇ 2 ㄍ是懶人   沒重點ㄉㄧ張照

ㄧ到有冷氣ㄉ地方,大家整ㄍ懶成ㄧ團阿

 

整理好東西之後,就出發來ㄑ玩囉...

 

福隆車站     首先到達福隆車站 ( 因為老大要上廁所 )

 

DSCF6684   陰陽人  

 

很搶眼ㄉ帽子   我是村姑

趁老大ㄑ上廁所ㄉ期間,我ㄇ這些小嘍囉就來拍ㄍ照囉

 

再來就是要ㄑ " 福隆海水浴場 " 啦...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門口,全票 90 元

 

ㄧ直充氣充不飽ㄉ鱷魚   換充氣鯨魚   為啥我是三七步???

民宿借給我ㄇㄉ鱷魚跟鯨魚,鱷魚原本就是壞ㄉ,之後只好靠鯨魚撐場面

 

垂死ㄉ鯨魚   DSCF1476

充氣整ㄍ充到快中風,好險人多就是力量阿

 

DSCF1474   DSCF1475

 

我ㄉ洋裝很可愛ㄟ   DSCF1478

有空檔ㄉ人就是要拍ㄍ照囉 吐舌頭

 

風帆ㄟ   遠處有人在玩風帆

 

想要靠近海邊,首先要通過一條很長ㄉ橋...

 

我ㄉ技術比較好   大合照

大家來ㄍ合照先,很搶戲ㄉ鯨魚

 

DSCF1490    我滴口愛照

 

6   8

 

DSCF1484   這張也太陽光ㄌㄅ

大家真是陽光少女阿  戴太陽眼鏡

 

又在充氣   忙成ㄧ團

 

17   19

不爭氣ㄉ鯨魚又沒氣,又是ㄧ陣手忙腳亂,不過騎鯨魚真ㄉ超好玩,我也想買一隻ㄋ 動畫快遞

 

路邊看見ㄉ奶奶   20

沙灘上別人做ㄉ沙子奶奶 害羞

 

之後開始我ㄇㄉ埋壽星活動 ( 應壽星要求,不埋她都不行阿 歡樂派對 )

 

壽星很享受被埋   26   27

兇手ㄇ

 

28   31

壽星很享受被埋ㄉ fu

 

踩壽星   壽星護奶

瞧她開心ㄉ咧

 

夏天來海邊玩水真ㄉ很讚阿,清涼又消暑,我愛

 

回民宿梳洗一番後,就是晚餐時間囉...

原本要殺ㄑ羅東夜市ㄉ,無奈距離太遙遠,就只好改在礁溪夜市吃晚餐啦...

晚餐吃ㄌ礁溪夜市ㄉ熱炒,味道還 OK

 

礁溪夜市   DSCF1502

 

夜市買果汁   DSCF1504

在礁溪夜市ㄉ合照

 

啤酒大會  

晚上還在民宿 1 樓喝酒聊天 + 打牌,ㄧ群酒鬼

 

很擠ㄉㄧ張床   睡 5 ㄍ人

這是三更半夜不睡覺ㄉ老大偷拍滴

 

吧台區    民宿吧台區

 

老張跟我   10跟小葳

我ㄇ是晚起ㄉ鳥兒

 

水果巧克力厚片

早餐還不錯吃,奶茶好喝ㄟ

 

吃完早餐整理好行李後,就要回基隆啦...

 

隧道   北海岸

路上經過ㄉ隧道,漂亮ㄟ

 

DSCF6719   DSCF6720

北海岸ㄉ風景不錯喔

 

之後又到ㄌ午餐時間,我ㄇ就在北海岸選ㄌㄧ間餐廳試試看囉...

 

藍月外觀   地中海風格

 

擺設很可愛   DSCF6729

 

很可愛ㄉ酒精燈   貝殼畫

這家餐廳叫 " 藍月 " ,外觀跟店裡ㄉ裝潢都滿地中海風格ㄉ,挺漂亮

 

湯   小菜  

湯 + 小菜

 

咖哩湯麵    咖哩湯麵

 

印象中餐點ㄉ味道還不錯,大家下次也可以ㄑ嚐嚐看喔

 

午餐時間    大合照

 

這次ㄉ福隆之旅還不錯玩,愛你ㄇ喔,啾 ~ ~ ~ 啵 紅唇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