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弟說要送我ㄧ台腳踏車當我ㄉ生日禮物...

他在 yahoo 拍賣找ㄌㄧ台很可愛ㄉ腳踏車叫我自己ㄑ買 ( 因為他不會用拍賣 ) ...

我ㄇ在 4 / 23 就匯款完成...

原本賣家說 4 月底車子會來...

但是中間卻ㄧ再改時間...

跟賣家聯絡時他ㄉ態度超差...

連脾氣很好ㄉ 許黑黑 都被他惹毛ㄌ...

真ㄉ很無言ㄟ 咬牙切齒 ...

等ㄌ 3 ㄍ月我ㄉ腳踏車終於寄來ㄌ...

寄來ㄉ成品還不錯...

跟照片差不多...

只是腳踏車在運送過程中有些地方有擦傷...

而且他沒幫我裝後座架...

但是這些都算ㄌ...

因為我ㄇ不想再跟那ㄍ賣家有交集...

只希望他趕快把後座架ㄉ錢退給我ㄇ就感恩ㄌ...

由於賣家太機車...

即使成品很可愛我也不會推薦大家ㄑ跟他買...

以免找氣受阿...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ㄉ新腳踏車ㄅ...

 

剛送到ㄉ摺疊腳踏車    摺疊腳踏車剛寄來時

 

皮座椅      看起來很有質感ㄉ座椅,咖啡色跟白色很搭ㄟ

 

號碼線圈鎖   鈴鐺     

加購ㄉ號碼線圈鎖和鈴鐺 ( 鈴鐺ㄉ顏色是他隨機出貨ㄉ,很奇妙ㄉ顏色 )

 

許黑黑 在幫我組裝   很認真   感恩阿

許黑黑 很認真ㄉ在我幫組裝,有帥氣喔 紅心

 

組裝完成   酷ㄉ咧   好可愛ㄉㄧ台車

組裝完成,是白色ㄉ,真ㄉ超可愛ㄉ啦,我愛,不枉費老娘很不爽ㄉ等ㄌ 3 ㄍ月

 

試騎   新手上路   路人小心

新手上路啦

 

昨天為ㄌ路人以及我ㄉ安全,許黑黑全程隨侍在旁,最後他自己還說 : 現在要找到像我這ㄇ有耐心ㄉ男友不多ㄌ ( 真是不害羞阿,哪有人自己誇獎自己ㄉ 歡樂派對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ㄧ直跟在後面幫我看車、陪我亂騎,感恩喔,啾 ~ ~ ~ 啵 紅唇

 

我技術算 OK 拉   

其實我ㄉ技術也沒那ㄇ差拉,只是太久沒騎ㄌ,我會越來越厲害滴 戴太陽眼鏡

 

對ㄌ...

我想幫我ㄉ新腳踏車取名字...

大家有沒有什ㄇ好建議ㄋ???

昨天想ㄌ幾ㄍ : 小白、白帥帥、吳白白...

大家如果有好提議記得跟我說一下喔...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