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之後大家各自前往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跟許黑黑想去崗頂前地的教堂,所以就分道揚鑣囉

先坐公車到新馬路附近,我們去義順牛奶吃雙皮燉奶

 

雙皮燉奶



吃了之後好失望喔,味道變好稀,香港的好吃多了><

波蘿油





波蘿油外酥內軟倒是挺不錯吃的

新馬路附近的新苗超市



這家超市很棒,水賣的很便宜,三天以來我們去了好多次

買好水之後就前往崗頂前地

周圍的建築顏色依舊很繽紛

 

很斜的一條馬路

 

聖若瑟修院

 

那天去內部沒開放

河東圖書館





圖書館裡面看起來似乎滿舒適的

裡面還有一顆蓮霧樹





地上掉了一推蓮霧

聖奧斯定教堂

 

 

 

教堂總是給人一種很平靜的感覺,即使在外面很躁熱,一進到裡面,卻讓人心靜自然涼阿

旁邊是崗頂劇院





 

這個劇院也沒開放,只能在外面拍拍照囉

街道好歐風喔



找路小達人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大聲公涼茶

 

旅遊書推薦滴

熱菊花茶~小小一杯台幣30幾元,許黑黑說喝起來很純

 

涼果柑橘~醃製過的金桔,吃起來甘甘的



路過大三巴牌坊,就請路人再幫我們拍一張合照囉



之後就回威尼斯人跟同事會合吃晚餐



餐廳 : 大利來



許黑黑點豬扒麵+魚蛋,據說還不錯吃

到了晚上我有點不舒服,頭暈+吐3次,有點感冒的fu(飯店裡的冷氣超強,忽冷忽熱,好像有點中標了><),所以晚餐整個沒胃口阿><

那天搭晚上9 : 50的飛機回台灣

 

再見了澳門^^

飛機宵夜~火腿堡





太想吐了,所以我沒吃,許黑黑說味道還OK

第三天買的小禮物





我很喜歡這種有當地特色的建築物ㄟ,馬上收藏到我的櫃子裡去^^

這次我好乖,都沒有亂買東西^^

三天兩夜的澳門行超開心的拉

吃了很多好料,跑了好多地方,超級充實

 

謝謝老公招待我出國玩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