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家家有本難唸ㄉ經...
但是這齣爛戲也拖ㄉ太久ㄌㄅ...
每次都是同樣ㄉ戲碼不停上演...
我好累...
真ㄉ...
" 狗改不了吃屎 " 這句話套在你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ㄌ...
原本該有ㄉ完整早已破裂...
即使我ㄇ有心也無法修補...
反正話都你再說...
眼中只有你自己...
別人都是大便...
算ㄌ...
罷ㄌ...
如果昨天我也可以勇敢狠心走出ㄑ...
那ㄧ切是不是會不ㄧ樣?
為什ㄇ最親ㄉ人卻傷害我ㄇ最深?
北鼻對我ㄉ愛好滿好滿...
可是我卻承受不住...
他對我ㄉ擔心都讓我好想哭...
為什ㄇ北鼻可以這ㄇ疼我...
你卻連基本ㄉ尊重都給不起...
現在搞成這樣真是太好ㄌ...
有媽媽ㄉ家才是家...
我ㄉ家被你毀ㄌ...
這樣你開心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