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睡ㄉ很不好...

反反覆覆...

腦中ㄧ直編織著噩夢...

斷斷續續...

每次都醬...

很煩...

起床後...

依然很倦...

即使發現陽光滿地...

照理說我應該會很高興ㄉ...

可是心卻暖不起來...

昨天很晚ㄌ你還打電話給我...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

說著說著...

電話那頭ㄉ你開始啜泣...

我氣自己好無能為力...

我氣自己什ㄇ都說不出來...

 2 ㄍ都是我最親ㄉ人...

我卻無法為你ㄇ找到出口...

大家一直都在互相傷害著...

我知道你好痛苦...

你ㄉ痛我也都感同身受...

但是...

這樣ㄉ我...

說不出建設性ㄉ話...

再多ㄉ安慰也沒用...

還是只能說    別理他    真ㄉ別理他...

請不要哭好ㄇ...

聽到你哭我覺ㄉ好心痛...

我好愛你好愛你ㄉ...

雖然未來是一ㄍ無解題...

我還是祈禱有天他可以想通...

或許那時我ㄇ會生活ㄉ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