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很好...

如同盛夏ㄉ溫度ㄧ般...

我應該要開開心心ㄉ...

但是心情卻是悶到一ㄍ極點...

今天...

什ㄇ事也沒做...

放ㄌ自己一ㄍ大假...

發ㄌㄧ整天呆...

提不起勁...

ㄧ想到明天我就煩躁...

其實依照我俗辣ㄉㄍ性...

我應該要害怕ㄧ下ㄉ...

但是此刻ㄉ我...

並不害怕...

只是想要清清楚楚ㄉ講開來...

我真ㄉ受不了每次一波波ㄉ無理取鬧以及言語ㄉ針鋒相對...

到底要做到怎樣ㄉ程度你才會爽...

並不是我不會說...

而是我不愛跟你辯...

老娘現在是ㄑ殺人放火還是吸毒嗑藥拉...

都乖成這樣ㄌ...

你都還不滿足...

難道真ㄉ要我誤入歧途...

你才會了解我ㄇ當初ㄉ好ㄇ...

難道我只想過ㄍ安穩ㄉ生活都這ㄇ難ㄇ...

明天是你ㄉ機會也是我ㄉ機會...

希望我ㄇ能好好ㄉ談...

不然....

我真ㄉ也無可奈何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