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我們的房間時


兩個人的情緒都太激動了還無法平復


我是太驚喜 + 太感動了


許黑黑則是太緊張了


真沒想到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是在那麼多不認識的觀眾面前


真是太刺激了 戴太陽眼鏡


而且許黑黑真的超有種


這一切都是他自己計畫安排


也沒請他們公司的人幫忙


真的太厲害了拉


聽說隔天上班還被公司的人虧咧吐舌頭


 


謝謝許黑黑送我的玫瑰花,好美喔 紅玫瑰


許黑黑說選紅玫瑰是因為樂團唱的 " 你最珍貴 " 裡,歌詞是 : 我會送你紅色玫瑰,要應景一下 開懷大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向左擁抱


  


許黑黑說雖然玫瑰花會凋謝,可是上面的小熊可以讓我做一輩子的紀念 紅心


 


許黑黑還送我一顆大鑽石ㄟ


  


  


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顆大鑽石,雖然是假的,還是覺得好開心喔 紅心


 


戴在手上很招搖


  


超讚的拉 紅心


 


謝謝許黑黑送我的玫瑰花還有大鑽石,我真的很喜歡 紅唇


  


謝謝你花大錢為我精心安排這場令人難忘的求婚,也讓我的 4 週年紀念日更有意義了 紅唇


 


合照來一下


     


超感動的一天 紅心


 


親愛的大西瓜:


你一直都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也不喜歡出風頭


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的你根本不喜歡拍照


可是為了愛拍照的我


你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配合著


6 / 19 你在那麼多不認識的人面前


要對我說出那些心裡話


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氣


但是因為是為了我


你還是豁出去了


我看到的是你滿滿的真心誠意與努力


那天真的帶給我很大的感動與滿滿滿的幸福


謝謝你願意為了這樣的我而付出


真的最愛你了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在這邊也要很謝謝麗星郵輪工作人員的協助


讓我們可以擁有這麼難忘又美麗的一個夜晚


也謝謝麗星郵輪員工很貼心的先幫我們跟動植物防疫檢疫局申請好玫瑰花攜帶入港的申請書


讓我們省去很多麻煩


謝謝當天晚上幫我們側拍的員工


讓我們留下可以日後回憶的照片


真的很謝謝大家 紅心


 

拍立得做紀念


 


求婚大作戰成功 紅心

" 99.6.19 許黑黑求婚大作戰 @ 麗星郵輪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