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週年紀念大禮就是許黑黑招待我參加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 麗星郵輪兩天一夜之旅


第一次有機會坐郵輪就夠我高興的了


再加上許黑黑的 " 求婚計畫 " 真是讓我茫茫然到一個極致阿


我原本也親自做了一張卡片想在 6 / 20 晚上 12 點一到就拿給許黑黑讓他開心一下的


這下子跟他給我的大驚喜比較起來就變得微不足道了阿 吐舌頭


 


四週年紀念卡片


  


做得很可愛吧,我自己倒是挺滿意的 紅心


 


可愛的許黑黑


  


看到卡片有開心嗎 吐舌頭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恭喜我們交往四週年,以後就要開始慶祝結婚週年紀念囉 害羞



愛你喔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