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 3 週年禮物想了好久...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網站可以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小雜誌...

看了之後覺得滿有紀念價值...

所以我也去做了一本...

  

雜誌封面是我們之前去兒童樂園坐摩天輪時拍的...

我覺得拍得很好就把它當作封面拉...


看起來是不是超有 fu 阿

 

附贈的信封套...


我加工了一下,做成了花俏的包裝,是不是超用心,哈 害羞

 

還可以自己當總編輯 + 文字 + 攝影



是我的名字ㄟ

 

有一面可以寫上自己想說的話...


太肉麻所以馬賽克處理 歡樂派對

 

這本雜誌加上封面總共可以放 24 張照片...

我從我們一起拍的照片當中選了幾張有紀念性的放在雜誌中...

 

第一次坐摩天輪 + 第一次放天燈


 

吃好料 + 趴趴走


 

走遍各地 + 一起過生日


 

北鼻幫我做早餐 + 101煙火


 

看花燈 + 去墾丁


 

我們的畫像 + 我做的卡片


 

美麗的風景 + 微笑


 

依偎 + 天使


 

仙女棒 + 我的大頭照


 

深情 + 黑白配


 

好愛你 + 花海


 

手牽手


 

挑照片的時候真的挑好久喔...

好多張都想放...

可惜可放張數太少...

每張照片底下還可以寫上自己想表達的文字...

超貼心的...

 

那天收到禮物的許黑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那就夠了...

三年的時間不長不短...

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希望我們可以繼續相親相愛、甜甜蜜蜜...

愛你喔 紅心 ...

啾 ~ ~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3 週年快樂 紅心

 

i love雜誌 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P . S 我買的尺寸是 14 cm 寬 * 16.8 cm 高

       每本 499 元 + 運費 40 元 ( 小貴ㄟ,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