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 20 那天原本我要早點回基隆滴...

因為老媽有事外出...

所以我又多賺到半天的假期...

那天中午許黑黑帶我去吃 " 游壽司 " 說是要慶祝我們的三週年紀念...

我又賺到一次吃好料的機會 眨眼睛 ...

 

據說游壽司生意非常好...

我想老天有保佑才讓我們可以順利訂到位子...

那間餐廳中午似乎都用 11:30、12:30、1:30 當作訂位時間...

我們訂到 1:30 的位子...

 

從店面的外觀看來...

店裡空間似乎滿小的...

  

不過招牌倒是挺醒目的

 

一進到店裡發現不少日式風格的小裝飾...

     

這個握壽司的時鐘好特別阿,我也滿想要一個ㄟ 

還有千客萬來的日曆,小小一個很趣味

還有竹簍燈,放在角落看起來很有氣氛

 

還看見很大隻的河豚


掛在頭頂上方,看起來還滿刺激的

 

冷藏櫃裡清楚的放置新鮮的食材


看起來真的好 " 青 " 喔

 

店裡的座位約有 10 個...


由於師傅們的料理都是現做現上菜,10 個座位應該已經是極限了吧

 

一坐下來先看到的是正前方的黑板

  

清楚的寫著菜單以及今日食材

 

很簡樸的餐具

  

黑色為基調

 


很有特色的茶杯


師傅說杯上的字都是魚的名字,而且真的有這種魚喔,超酷的拉


 

醬料區,瓶罐也是黑色簡樸風...

 

 

哇沙咪還是師傅當場現磨的


真素有夠新鮮的

 

很好吃的薑片,甜甜辣辣的...

  

 


醃蘿蔔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三位師傅每個都很專業

  

左邊那位離我們最近,可以清楚看見他俐落的刀法以及現場握飯做壽司的功力喔

 

趁上菜空擋拍一下...

  

 

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那天的餐點拉...

 

一開始先上的是沙拉...


應該算是和風口味,裡面除了有生菜之外還有 Q Q 脆脆的章魚,搭配醬汁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味道很清爽ㄟ

 

味增湯


料不少,吃的到魚肉跟豆腐喔

 

我點的是握壽司定食一份 320 元...

有 8 貫握壽司 + 沙拉一份 + 味增湯一份...

 

比目魚


上面放有些許的柚子醬汁,不用再額外沾醬就很好吃,超清爽

 

竹筴魚


是唯一一貫包海苔一起吃的

 

紅干


看那個顏色,多 " 青 " 阿

 

甜蝦


上面有放一點蟹膏,味倒挺濃郁的,很特別的口感

 

炙鮭魚


平常我不太愛吃鮭魚的生魚片,覺得太油了,不過這個炙鮭魚吃起來口感還真不錯

 

炙海鱺魚

  

上面灑上一點右邊的玫瑰鹽,真素爆好吃的啦,我超愛,之後還多單點了一貫 ( 60 元 / 貫 )

 

星鰻

  

炙燒過後的星鰻,也好好吃,老闆說握壽司的星鰻跟鰻魚飯的不相同,一個是野生的比較小隻,一個是養殖的比較大隻

 

其實還有一個玉子燒...

不過我吃太快忘記拍了 吐舌頭 ...

 

許黑黑點了綜合定食一份 380 元...

有 散壽司一份 + 4 貫握壽司 + 沙拉一份 + 味增湯一份...

 

散壽司


料好多,有玉子燒、鮭魚卵,還有一些切片的生魚片,搭配特製醬油一起吃味道不錯,有點偏甜,份量很夠

 

許黑黑的握壽司除了下面這個以外有 3 貫都跟我一樣...

穴子


不太清楚是什麼魚,外觀跟星鰻挺像的ㄟ

 

之後我們又各自單點了一貫海鱺魚握壽司 ( 60 元 / 貫 ) + 一貫炙鮭魚握壽司 ( 60 元 / 貫 )

整頓吃下來花不到一千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食材很新鮮...

師傅又是現做現上菜...

價位方面 CP 值很高...

 

還記得去年生日許黑黑帶我去吃 " MASA " ...

那是我第一次吃現做的握壽司...

那時覺得超好吃、吃完超感動的...

可惜他們家最便宜的套餐也要 1300 元 / 人起跳...

整個太貴了吃不起阿...

 

這次讓我們發現 " 游壽司 " 真素開心...

下次有機會或是特別的節日還要再去吃 天使 ...

 

 

游壽司

Add: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Tel: (02) 2322-553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謝謝許黑黑又帶我吃好料...

感恩阿...

愛你喔 紅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