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先去飯店吃早餐



桌面裝飾很漂亮,很有當地風格





早餐還不錯吃囉,中西式都有





來去趴趴走,出發



先到岐頭遊客中心報到



準備出海釣魚囉



我們要搭的船



麻吉來一張

 

太陽好大,我眼睛根本張不開阿~阿~阿



一望無際的大海







好壯觀的岩石



先抵達鳥嶼



鳥嶼社區



港口



準備出海釣魚囉



工作人員準備中



釣餌



我不敢摸,都是許黑黑幫我處理,真 MAN 阿

開始釣魚囉

 

其實釣魚滿好玩的,只是太陽好大,真的快熱昏囉,而且四個人都摃龜,心靈太空虛了XD

別人釣到的魚兒們



羨慕捏

之後船上有路人暈船,我們就跟著去沙灘休息囉



很美的一片沙灘



碧海藍天



休息區



很多空位



可惜第二天我大姨媽來報到,不能下水玩,只能坐在岸邊看別人玩真的好可惜,我跟許黑黑的結論是 : 來海邊真的要避開大姨媽來拜訪的前後兩個禮拜,不然會不盡興阿~真想跳下去玩水捏 T_T

買花枝丸吃



許黑黑用貝殼跟沙作畫

 

 

我最喜歡這個↓



怎麼這麼厲害又有才華阿

V ♥ E



回鳥嶼吃午餐

海鮮粥



小魚乾



午餐東西好少,好空虛XD

接著休息一下,下午要去踏浪囉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