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站是內垵沙灘



有些人在下面玩水

這一帶海域好寬闊喔

 

旁邊有一個涼亭



休息中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海風吹來還是讓人想睡阿



真悠閒阿



第五站是漁翁島燈塔

 

霧炮



這個炮的功用是夜晚或海上起霧時,鳴砲以示警船隻小心航行

這邊都是一片白色建築



制高點的風景滿美的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清心飲食店 ( 網路上查到的,據說有名的店 ??? )



我們避開用餐時間,所以人很少



炒蚌



炸大蝦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鮮蚵麵線



蚵仔超小一顆

炒飯



炒空心菜



白醋小管



醬料完全沒有白醋的味道,很像一般的美乃滋,不過小管本身很新鮮是真的

炒螺肉



看起來很豐盛,可是吃完卻很空虛



有點貴,口味我們也不是很喜歡,那ㄟ阿捏 ><

第六站是澎湖水族館



我們到達時間太晚,就沒有進去參觀囉

在門口拍拍動物模型





 

好藍的天空



大風車



回飯店 check in @海悅飯店



大廳很寬敞





我們的房間



床跟枕頭都滿好睡的

有沙發跟書桌





房間跟浴室都很乾淨

 

我喜歡浴室乾濕分離

之後換了泳衣去山水沙灘玩水



沙灘很美ㄟ





陪伴我們三天的拖鞋



這兩雙 NIKE 的拖鞋都滿好穿的



真美





下水前的正常照

 

蟲蟲的褲子也拉太高了吧XD



只有我跟許黑黑有帶泳衣下水





下一站是菊島免稅店



主要是賣名牌跟當地特產



在裡面蓋的可愛印章



可愛的仙人掌娃娃



我們在這邊的戰利品是 0

晚餐@達美樂吃 pizza,因為蟲蟲的朋友在那邊當店長,就去找他聊天,還順便被招待吃 pizza



雙口味的 pizza 都不錯吃捏,雞柳條也很嫩,讓我對達美樂小改觀了一下^^,沙拉就普通了點



我的髮圈在這天也莫名其妙消失了,髮圈我想你 ><

沒吃飽的我們還去買滷味@香熱滷菜 ( 蟲蟲的朋友推薦的 )



菜色看起來很多





不過滷汁好像滷的不夠透,我比較喜歡我家這邊的狀元香的口味XD



許黑黑說加左邊那包辣椒一起吃比較好吃

我們還買了有名的玉冠嫩鮮草



這家店從中午到晚上,排隊的人潮都沒有少過

我們買綜合口味的嫩仙草



這個嫩仙草真的好好吃喔,仙草吃起來很純、很退火,上面的料也很好吃,連續三天都少不了它咧^^,聽說加仙草挫冰的更好吃,可惜第二天我的大姨媽來報到,不能吃挫冰的阿,殘念 ><

第一天騎車在澎湖本島玩,腳背一下子就黑了一整片,大家的臉跟手腳也曬得紅通通,好厲害的太陽阿,真是熱呼呼的一天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