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16 ~ 18 許黑黑招待我澎湖三天兩夜之旅當作我們交往六週年的紀念,這次是和蟲蟲夫妻一起去玩

16 號一大早 7:00 的飛機,5 點多起床出發到機場,到澎湖大概 8:00 左右

等登機

 

臉很睏 ( 我每次只要出去玩的前一天都會睡不好阿~太興奮了,許黑黑說我是臭小鬼XD )

澎湖的天氣無敵霹靂好



天空好藍喔

7-11 外的 OPEN 醬家族好有熱帶氣息,還戴花圈喔

 

真可愛

到澎湖的第一天騎車在本島玩,先去博明租車租機車



機車還滿新的,安全帽也不會過髒,還不錯

我們這個夫妻團的人體導航機是蟲蟲 (不過有時好像也會迷路 ? )



一路上風景很美





第一站是澎湖跨海大橋





我跟許黑黑第一次一起來澎湖ㄟ,值得紀念一下

 

菊島之花



色彩好鮮艷,真可愛





路上的建築有些都有貝殼裝飾





往前走去買易家仙人掌冰



據說這家最好吃

許黑黑吃到嘴紅紅

 

這兩人甜蜜蜜捏 >///<



路上賣河豚裝飾品的店



胖嘟嘟真古錐



接著是通樑古榕保安宮



據說裡面的榕樹很有歷史了

 

頭頂的樹根盤根交錯成一片



側面的樹根看起來也很強壯



夫妻檔合照來一下

 

保安宮旁有一些小攤販



主要是賣仙人掌冰跟燒酒螺

 

用貝殼拼成字,很特別

 

偷拍他們三人



第二站是鯨魚洞+小門地質館

 

一路上有一種好悠閒的氣氛





路上好多一大坨的仙人掌



菊島之花的拓印



鯨魚洞



蟲蟲夫妻



我跟許黑黑



離鯨魚洞更近一點



旁邊的風景也很不錯



石頭很壯觀



接著去小萍的店吃小管麵線 ( 據說是這家店的招牌 )





小小一家店擠滿人



放在門口觀賞的馬糞海膽跟海星,水裡還有小河豚

 

店家現剝海膽



我們點了兩顆海膽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不會太腥

店家招待的小魚乾



我覺得滿好吃的

小管麵線來囉



麵線 QQ 的,湯頭很清爽,小管吃起來也很新鮮,早知道午餐吃起來會很空虛,小管麵線應該要點兩碗的 >< ( 可惜阿 )

小門地質館

 

這邊是介紹澎湖的地形跟岩石的種類,不過我們主要是去吹冷氣拉XD

第三站是西嶼東臺



裡面好像有砲臺



不過看起有點恐怖,我們就沒進去囉

周邊的風景也不錯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