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許黑黑居然偷偷計畫了一個求婚大作戰


真的是超讓我震驚的拉


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6 / 19 的那天晚上


我想一輩子就只會有那麼一次難忘的經驗吧 歡樂派對


 


2010 / 06 / 19 ~ 20 是許黑黑公司的員工旅遊


今年的旅遊是 " 麗星郵輪 " 兩天一夜之旅


(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在麗星郵輪上的一切 )


 


6 / 19 那天晚上我跟許黑黑依照麗星郵輪提供的節目表


在晚上 10 : 00 的時候前往五樓的 " 銀河星夜總會 "


  


主要是聽 " 天秤星號表演樂隊 " 唱歌


 


天秤星號表演樂隊除了演奏者之外還有 4 個表演者輪流在台上唱自己的拿手歌曲



一開始餐廳裡人數挺少的


 不過表演者還是很努力的在帶動氣氛,歌聲都還不錯喔


  


他們還會邀請一些阿嬤上台跳舞,之後場面就變得很熱鬧


 


完全沒發現任何異狀的阿呆就是本人我 吐舌頭



聽歌聽的很 high


 


約 10 : 30 左右


許黑黑就說他想去上廁所


叫我先在餐廳裡等他


我也不疑有他的說好


之後就看到台上其中一個唱歌的小姐在跟所有團員竊竊私語


等兩位團員合唱完張學友的 " 你最珍貴 " 之後


主持人就說 : 有一位神秘嘉賓要來了,讓我們掌聲歡迎許先生



這是許黑黑在後台,工作人員幫他拍的,他說 : 當時他超緊張的


 



我一聽到許先生,我就心想 : 不會吧,賣鬧阿拉


之後我就看到許黑黑抱著一大束玫瑰花出現在入口處看著我


OMG ~ 我當下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ㄟ


然後主持人就說 : 6 / 20 是許先生跟他女友的四週年紀念日,讓我們請許先生的女友也一起上台



 


聽到這個我整個倒在沙發上阿


 


之後許黑黑就說 : 宜臻上來吧


我整個大腿軟


我上去舞台之後


主持人讓我坐在一張沙發上


  


這時候許黑黑正在對我說話,但是我因為太震驚 + 太感動,我只記得最後一句,許黑黑說 : 我們要一起幸福到最後 紅心


 


然後許黑黑跪著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觀眾在旁邊起鬨說 : 嫁給他 ~嫁給他 ~ 嫁給他 ~


  


許黑黑拿戒子跟玫瑰花給我之後,我一邊發抖一邊爆哭著說 : 我願意 紅心


 


我真的哭好醜喔,還哽咽咧 ~ 哈


  



回家看到照片都快嚇死了,好險我完全沒有畫眼線的習慣,不然一定會哭得像鬼一樣 吐舌頭


 


應觀眾要求啾一個,被花擋住了 吐舌頭


  


超害羞的拉,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阿 歡樂派對


 


哭很醜還是被要求合照


  


看我笑的多僵硬,哈哈 歡樂派對


 


拍完照後我們就先跟麗星郵輪的工作人員還有表演樂隊道謝


許黑黑公司的同事也過來祝福我們


他說他在門口聽到許先生


就趕快衝進來看


他還說許黑黑不夠意思沒跟同事們說


他們要過來拍照


許黑黑說他會害羞 ~ 呵呵 戴太陽眼鏡


 


之後在眾人的祝福下


我們就先回房間放東西了


一路上還一直被剛剛在場的觀眾說恭喜


真的是超害羞的拉 害羞


 


回房間第一句話


我就跟許黑黑說 : 你怎麼會這麼有種


許黑黑說 : 想給我一個大驚喜


之後他就跟我解釋他如何安排這一切


 


許黑黑 4 月初時有這個構想


他就寫信給麗星郵輪的客服部


之後再跟市場行銷部的 Jessie 接洽


因為麗星郵輪的表演節目表會不時更換


所以接洽時還不是很確定會有哪些表演節目


我看他們光是信件往來就有好幾封了吧


 


首先許黑黑要先找到可以在指定時間 6 / 19 下午 3 : 00 將玫瑰花送到港務局的店家


再請港務局員工將玫瑰花交給麗星郵輪娛樂部員工


( 許黑黑說網路上很多賣家都無法在指定時間送花,所以光是這個部分他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真是辛苦他了 向左擁抱 )


等節目表確定之後


許黑黑再跟 Jessie 做細節的討論


內容大概是 :


(一) 當樂團開始演唱 " 你最珍貴 " 時,許黑黑假裝到洗手間,實則到銀河星夜總會的入口處,


       找娛樂部員工拿玫瑰花,樂團會將這首歌獻給在場過 4 週年紀念的情侶,並邀請許黑黑上台。


(二) 之後許黑黑邀請我上台進行求婚儀式。


(三) 最後樂團演唱 " 明天你要嫁給我 "  送給我們兩個。 


  


我只能說這個安排真的很棒


我完全被矇在鼓裡


真的就是個大驚喜


謝謝許黑黑的安排


給我這麼難忘的一個夜晚


愛你喔 ~ 啾 ~ 啵 紅唇向左擁抱



 

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


心裡還是很激動


真的是千言萬語在腦海裡翻滾阿


不過我知道你懂我的 紅心


99.6.19 許黑黑求婚大作戰 @ 麗星郵輪 " 相簿


 

待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