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婚戒離開 " AMOUR " 之後


我們先去東區逛逛


之後回公館 " 易牙居港式點心 " 吃晚餐


 


去兩次生意都很好


 


頭上的燈會一直變換顏色



還滿美的


 


牆上的KT貓



可愛


 


菜單跟餐具


  


我喜歡素色的餐具,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上菜囉


叉燒腸粉,90 元 / 份


  


腸粉很 Q,搭配醬汁一起吃很涮嘴


 


裡面料不少喔



好吃ㄟ


 


蘿蔔糕,55 元 / 份



糕味很濃,吃得到蘿蔔絲,味道還不錯,要是表皮再煎的更脆一點就更讚啦


 


蟹黃蝦燒賣,65 元 / 份



許黑黑說吃得到蝦肉,燒賣不會爛爛的,因為我不吃蝦,,許黑黑連吃 4 顆倒是吃得很爽快


 


蠔油叉燒包,60 元 / 份



是我喜歡的口味,不過因為裡面的餡料都混在一起了,實在也很難說出我喜歡它哪裡,反正就是比我在超市買的好吃多囉


 


好呷


  


熱呼呼吃最棒拉


 


我在拍照,許黑黑在旁邊鬧場


     


是在整我嗎 ? 許黑黑說我的新髮型很像貢丸,配上我的膨皮包子臉還真是絕配咧 歡樂派對


 


鳳爪,55 元 / 份



我的最愛,鳳爪滷的好軟爛,醬汁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幾乎每次都自己吃光一整盤 吐舌頭


 


小籠包,60 元 / 份



我覺得它的肉味太重了,我不喜歡,許黑黑覺得還不錯吃


 


吃的很豐盛ㄟ



吃飽飽,讚喔 眨眼睛


 


地址如下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吃看看囉 開懷大笑


 


謝謝許黑黑帶我吃好料


  


感謝你滴愛 紅唇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