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 許黑黑 交往 2 週年ㄉ紀念日...

昨天跑ㄑ吃我ㄇ最愛ㄉ " 卡滋豬排 " 紀念這ㄧ天...

時間過ㄉ真快一眨眼 2 年囉...

這 2 年來發生挺多事ㄉ...


有好多ㄉ感謝想說...


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未來ㄉ路還很長...

希望我ㄇ可以一直都這ㄇ甜蜜恩愛...

永遠支持著對方...

最愛大水桶囉...

啾 ~ ~ ~ 啵 紅唇 向左擁抱 紅心

 

 

今天晚上就要出發ㄑ墾丁囉...

超開心滴...

希望可以ㄧ切順利...

陽光    藍天     沙灘    我要來囉...

 

 

 

2 週年快樂     附上我ㄇㄉ 2 週年紀念照一張

 

 

 


P.S   風神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