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兒童樂園 "  ...

一ㄍ小時候奶奶最常帶我跟弟弟ㄑㄉ地方...

每次奶奶總是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一堆東西...

炒麵、水果、飲料、餅乾 應有盡有...

我還隱隱約約記得炒麵ㄉ麻油香咧...

這次再ㄑ兒童樂園卻有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ㄉ感覺...

對於遊樂園ㄉ印象也已經模模糊糊...

最記得ㄉ應該就是旋轉木馬ㄅ...

小時候我最喜歡ㄉ就是旋轉木馬ㄌ...

轉阿轉  轉阿轉...

好像什ㄇ煩惱都會一轉而空...


奶奶過世也有一段時間ㄌ...

弟弟跟我也不曾再一起ㄑ那...

這就是長大必經ㄉㄧㄍ過程ㄅ...

再次帶我ㄑㄉ是我家北鼻...

 那天本來以為兒童樂園會沒什ㄇ人...

但是我ㄇ錯ㄌ...

人還真是爆多...

不只是小孩多年輕人也不少...

每ㄍ遊樂器材大概要排半ㄍ小時ㄅ...

所以我ㄇ只玩ㄌ摩天倫跟輻射飛椅...

之後ㄑ昨日世界晃晃...

幾年過ㄑㄌ...

都沒什ㄇ變化...

小可惜...

台北假日可以ㄑㄉ地方不多...

兒童樂園應該花點心思整理一下...

這樣一來...

我想不只他ㄇ可以創造財富...

更可以讓台北ㄉ小朋友多一ㄍ更棒ㄉ玩樂地點...

希望下次有空再ㄑ玩囉...

*************************************************************************

晚上ㄑ  friday's  吃大餐慶祝我跟北鼻ㄉ 5 ㄍ月紀念...

好快...

一眨眼...

 5 ㄍ月過ㄑㄌ...

北鼻也ㄑ當ㄌ 1 ㄍ月ㄉ兵 ( 還剩 2 ㄍ月 再撐一下下  ^^" ) ...

從一開始ㄉ不適應到現在ㄉ習慣成自然...

人類果然是彈性很大ㄉ動物...

一路走來我真ㄉ很幸運...

可以遇到北鼻...

一ㄍ可以給我滿滿ㄉ愛ㄉ人...
北鼻有著一張很純真ㄉ臉孔...

看著他ㄉ笑容就會一種很安心ㄉ感覺...

呆呆ㄉ  憨憨ㄉ 真ㄉ是超級可愛...

每次都想捏捏他ㄉ臉 摸摸他ㄉ頭...

然後再告訴他" 北鼻  有你真好 " ...

 


你ㄉㄧ舉一動都讓我感到備受呵護...

跟你一起總可以看到好多未來ㄉ藍圖...

也許很多ㄉ承諾都是虛幻ㄉ...

但是如果我ㄇ能有一顆堅定ㄉ心...

更多ㄉ體貼和包容...

那一起走到最後或許就不是夢ㄌ...

  

( P. S  friday's 美味開心點~~開胃菜+主菜+甜點 = $599 很划算喔...)

 

 

紅蜻蜓                                                小虎隊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