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感覺身體熱呼呼...

頭昏昏 腦鈍鈍...

有感冒ㄉ預兆...

一下班馬上衝ㄑ看耳鼻喉科...

果然~~我中獎ㄌ...

38 . 2 度 C ㄉ微妙體溫...

好久沒發燒ㄌ...

真是一種既熟悉又陌生ㄉ fee 阿...

只能說我家ㄉ天兵老媽...

一直以為她女兒ㄉ身體很勇健...

完全漠視我柔弱ㄉ本質...

涼被果然已經不能滿足我ㄌ...

那我還能說啥ㄋ...

看完醫生回家後一陣睏...

洗ㄍ澡  喝杯牛奶  吃ㄍ藥...

大概快 8.00 吧...

我已經在床上躺平ㄌ...

差不多 8.30 ㄉ時候北鼻打來...

雖然你在遠方...

那種被關心ㄉ感覺就好像你在身邊...

左心房~~~暖暖的好飽滿...

今天起床喉嚨還是很痛...

鼻水也流ㄍ不停...

我想我還是得按時吃藥...

繼續當ㄍ不讓人擔心ㄉ乖寶寶...

真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

不然我ㄉ鼻子都要爆炸ㄌ...

最近天氣多變化...

各位親愛ㄉ朋友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

健康就是福阿...

哈哈哈 (好老套ㄉ說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