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好和服後我們就出發囉

許黑黑先確認一下我們的方向



路上有很多年輕人在拉人力車

 

很復古的大門

 

許黑黑說這天將會是我的個人寫真集XDD

 

 

路上看到一個小廟 ?

 

剛好看到藝妓在拍照喔

 

還滿特別的

色彩好鮮艷的球,真可愛

 

好復古的街道,好像來到古時候

 

寫真集時間

 

背影拍起來也很有 fu

 

許黑黑好帥

 

許黑黑很努力的查地圖+很廢的老婆 ~ ㄎㄎ

 

不知名的塔

 

路上巧遇藝妓,我很厚臉皮的去問可不可拍照XP

 

還好他人很好

很美的一個角落

 

前往二年坂



一家很可愛的小店,賣糖果跟糖果形狀的吊飾

 

一整條街都好復古

 



路上很多紀念品跟名產店

 

京都限定的海賊王ㄟ



青龍苑 ~裡面是一些庭園造景

 

好像要開始爬坡了

 

 

和服下擺很窄,都要拉起來才能走XD

七味家本舗





這家是賣調味粉,最有名的好像是七味粉跟柚子粉





還有KT限定版ㄟ



當然要進去買一下囉^^

 

我們買了一包七味粉+罐子,加在我煮的薑汁豬肉蓋飯上真的很好吃ㄟ



包裝袋很可愛

回台灣後開箱,裡面是一包七味粉+罐子,還有說明書



 

中間那張紙是說明七味家本舗的歷史



還有調味粉的使用方法



繼續走向三年坂

 

這條街真的很長,滿多東西可以逛的

 

我很喜歡著名景點的扭蛋,可惜手氣很背,總是扭不到想要的><

 

這個送給許黑黑了XD

北山 ~賣京都有名的餅乾



試吃給得很大方,是一大塊餅乾喔



可惜太貴了,最後還是沒買XDD

本家西尾八ッ橋 ~ 賣京都的名產跟伴手禮

 

生意超好的,一家店滿滿都是人,提供試吃兼茶水,很大方,所有產品幾乎都能先試味道再買喔



我跟許黑黑腳痠在店裡休息XP

 

可惜他們賣的東西對我倆來說太甜了,所以就空手離開拉

待續~~~

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emily24321007/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