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自己ㄉ致命傷...

那就是"不能暢所欲言"...

身為雙子座ㄉㄧ份子...

嘰嘰喳喳可說是我ㄉ天性...

不能充分表達我ㄉ感受...

或是話講一半就要結束...

那種 "不得不~~~" ㄉ心情很難受  很不舒服...

但我想也只能歸咎於現實ㄉ無可奈何ㄅ...

有時候太一頭熱也不好...

因為結束後...

心裡反而會有一股深深ㄉ失落感...

所以我應該要訓練自己保持平常心...

繼續催眠自己...

那一切應該又可以習慣成自然ㄌ...

 

*************************************************************************

 

最近有點走獨行俠路線...

一下班就想回家或是自己到處晃晃...

不太想要有人陪...

對於別人ㄉ邀約也意興闌珊...

小桐說我都要變成"宅女"ㄌ...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變成醬...

或許是這ㄍ禮拜比較累ㄅ...

真ㄉ很懶ㄉ再ㄑ應付其他人...

其實有時候一ㄍ人獨處也不賴...

敷臉ㄉ時候看本書喝杯豆漿或是地中海紅橙好像也是種享受...

慢慢習慣這樣ㄉ自己...

我ㄉ適應力還滿強ㄉ麻...

真該為自己拍拍手... 

繼續朝獨立ㄉ乖寶寶邁進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小莉 的頭像
    愛小莉

    愛小莉的幸福摩天輪

    愛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